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广西20所学校喜获国际生态学校绿旗荣誉

2021-01-25 10: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作者:谭燕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全国第十批国际生态学校项目绿旗荣誉申报评审工作落下帷幕,广西20所学校榜上有名,占全国2020年获绿旗荣誉的2/9。

国际生态学校项目始于1994年,由国际环境教育基金会发起,是一个全球性的项目,现有67个国家参与,是世界上最大的环境教育项目,是地方中小学及幼儿园自愿参与的校园生态环境管理和可持续发展教育项目,旨在通过学校与实践相结合,提升学生自主发现校园及周边环境问题、解决环境问题的能力。自2009年开始,该项目由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承办中国地区项目。

2020年,全国有100多所中小学、幼儿园申报国际生态学校项目,90所(含复评26所)被授予“第十批国际生态学校项目绿旗荣誉”。其中,广西有30所申报国际生态学校的单位,20所(含复评3所)获评,其中,南宁市2所、桂林市12所、柳州市1所、百色市1所、梧州市2所、贺州市1所、玉林市1所。

据悉,项目开展以来,我区先后有55所学校获此荣誉,桂林市共有37所国际生态学校,是我区获得该项荣誉最多的市;梧州市、百色市、玉林市、贺州市于2020年实现国际生态学校绿旗荣誉零的突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