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革命精神

——自治区环保宣教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10: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5-26日,由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李一平带队,自治区环保宣教中心党支部到北流市开展“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听取革命先烈光辉事迹,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习近平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指出,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历史选择了这里,革命成就了辉煌。黎家庄,是中共广西党组织坚持革命斗争的历史见证。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认真参观了广西省委机关办公旧址,北流市博物馆(李明瑞、俞作豫纪念馆),农民运动讲习所旧址(铜阳书院旧址)、大成殿、中共广西特委机关旧址,重走革命之路,聆听李明瑞、俞作豫几位革命先烈在北流的革命故事。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观看了革命文物、历史照片和烈士们英勇的斗争历程,深入学习了解了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的胜利视死如归、可歌可泣的光荣事迹。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红色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为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贡献宣教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