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唱响红色旋律,展现铁军风采

2021-06-11 13: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关于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方案,近期,自治区环科院精心拍摄制作完成《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MV、《爱我中华》合唱视频,积极参加自治区举办的“红色歌曲大家唱”区直机关歌曲传唱比赛、生态环境厅组织的主题MV比赛

感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主题活动,既是区直机关的规定动作,也是自治区环科院自选动作院党总将其作为抓实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力举措,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组织精干力量进行谋划落实,力争把“自选动作做出彩。在这支主题MV中,着重突出、紧密结合广西本土实际,将民族团结进步元素和壮族特色文化融入其中,展示了鲜明的民族特色和独特的地域文化,同时全面展现出作为生态保护铁军方阵重要组成部分的环科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风采。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在《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MV中,党员代表们身着壮族民族服饰,挥舞着手中的红旗,以富含深情的红色歌曲合唱向党深情表白。党员毛富玲用铿锵有力的话语表达了大家的心声:“我的心情很激动,经过1个多月的排练排演,我们用歌声来感党恩、颂党情,唱响红色旋律、展现铁军风采,充分展示了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起步就提速,开局就争先’的良好精神状态。我为能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感到骄傲自豪!”

通过音乐去了解党的历史、革命的历史,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红歌传唱活动,唱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心声,唱出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唱出了对伟大祖国和美好生活的赞美,唱出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壮志豪情。

下一步,自治区环科院将继续创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把激发的精气神转化为推进广西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落实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MV

党员代表身着民族服饰唱响红色旋律

党员代表摆出“7.1”创意队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