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绿色未来 环保小卫士”暑期活动圆满结束

2021-08-27 10:40     来源: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作者:蓝皓璟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6日下午,在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学术报告厅,随着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依次颁发“环保小卫士”奖牌,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首次组织开展的“绿色未来 环保小卫士”暑期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绿色未来 环保小卫士”暑期活动,由厅团委委员,厅机关处室、直属单位派出的志愿者共同组成教师团队,针对不同年龄段的职工子女开展兴趣培训和文体活动,还开设了音乐、绘本、绘画、欢动、体育等课程及安全、环保等知识讲座,深受干部职工和小朋友的欢迎,吸引了厅机关和直属单位70多名干部职工的子女参加活动。

结业仪式现场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势,为干部职工的子女培养自我保护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不但让干部职工的子女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假,还为干部职工减轻了暑期照顾孩子的压力与负担,构建了和谐温暖的机关文化。

志愿者向小朋友们依次颁发“环保小卫士”奖牌

  下一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继续聚焦干部职工身边的急事难事,把对干部职工的关爱落到实处,让爱心服务惠及更多职工家庭。

“绿色未来环保小卫士”暑期活动圆满结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