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广西开展居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提升测评

2021-08-30 17:22     来源:广西环保宣传教育中心     作者:秦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8月25日至9月12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组织开展2021年度广西居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提升测评工作,科普生态环境与健康相关知识,促进我区居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水平稳步提升。

参与测评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入户给村民测评

志愿者在给村民做测评

由全区20名环保志愿者组成的测评人员分成4个小组,由1名行政村或社区工作人员带队,对广西壮族自治区行政区域内,24个社区或者行政村的非集体居住15周岁至69周岁的常住人口(测评前1年内在当地连续居住满6个月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入户开展测评工作。测评结束后,由电脑系统根据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评价内容及指标体系分为基本认知、基本态度、科学知识、行为知识、认知技能和操作技能六个分类素养进行综合打分。

随后,由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项目组开展数据质量评价、数据加权调整、统计分析,根据统计分析结果,编制《2021年度广西居民生态环境与健康素养水平分析报告》。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