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环境要闻

梧州市市长钟畅姿参观中国-东盟国际环保展

2021-09-13 08: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0日,梧州市市长钟畅姿参观中国-东盟国际环保展,并到参展的梧州市企业展区指导。
  本届东盟博览会梧州市共组织22家企业参展,涉及环境保护、再生资源、建筑材料、食品医药等领域。
  钟畅姿到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广西桦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参展企业展位,与企业负责人、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企业参展情况,以及产品特性、市场发展、销售等情况,钟畅姿对企业坚持科技引领,在污水处理领域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的成果表示肯定,勉励参展企业用好博览会这一平台,大力展示梧州产业发展成果,积极推广梧州特色优势产品,进一步提升梧州品牌知名度,开拓国内外市场,加强“梧州制造”的影响力。要求企业抢抓发展机遇,提升产品竞争力,助力梧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梧州市长钟畅姿到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参展情况

梧州市长钟畅姿对企业坚持科技引领,在污水处理领域取得多项技术突破的成果表示肯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