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区内要闻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实施党史学习教育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实事

2021-09-18 17:05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自治区纪委机关、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印发《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十件实事的通知》,持续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切实解决一批涉及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负责牵头办理生态环保领域畜禽粪污治理工作,相关工作任务和监督电话如下,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监督。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史学习教育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实事任务

实事名称

工作任务

牵头单位

监督电话

针对畜禽养殖污染问题,开展畜禽粪污治理

推进畜禽养殖污染防治工作,严肃查处养殖场环境污染违法行为,认真查办群众投诉强烈的畜禽养殖污染问题,通过规范一批、整改一批、查处一批、取缔一批等方式,规范养殖行为,消除臭味扰民、粪污直排等问题促进畜禽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0771-577394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