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环境要闻

全区贯彻落实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暨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代表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现场交流

2020-07-10 13:15     来源:广西环保宣教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0日上午,全区贯彻落实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暨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作为现场交流点之一,迎来了与会嘉宾前来交流。

参观广西生态环境教育馆

与会代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馆

与会代表观看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简述专题片

与会代表在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员活动室交流学习

与会代表查阅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相关材料


  与会嘉宾分批次分组先后参观了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展,生态环境教育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馆、自治区环境监测中心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展示和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简述专题片。
  近年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探索创新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体系,打造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阵地,建成广西生态环境教育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教育馆,形成“走在前”机关核心文化,全国污染源普查、土壤详查、核与辐射、环境监管移动执法、环境监测大比武等一项项具体工作走在全国前列,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使八桂大地青山常在、清水长流、空气常新”的殷切嘱托变成生动实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