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环境要闻

喜报!广西荣获全国生态环境系统歌咏比赛三个奖项

2020-11-17 08:2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全国生态环境系统歌咏比赛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广西生态环境厅共计选送参评作品30件,共有3件作品入围获奖,分别是:广西生态环境厅《让中国更美丽》荣获一等奖,桂林市生态环境局《让中国更美丽》荣获三等奖,广西生态环境厅《环保人之歌》荣获形象奖。

为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系统精神文明建设,为坚决打赢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环境文化氛围,2020年7月至9月,生态环境部面向全国生态环境系统举办歌咏比赛。广西生态环境厅以此为契机,举办了广西生态环境系统歌咏比赛,得到全区各级生态环境部门的积极响应,经过组织专业评委初评、终评,共计评出30件入围作品,并全部选送至生态环境部,参选全国生态环境系统歌咏比赛。

同时,广西生态环境厅还以生态环境厅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微博为平台,开展广西生态环境系统歌咏比赛作品巡展,充分展现广西生态环保铁军的英姿风采以及全区生态环境工作成果,为坚决打赢全区污染防治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让中国更美丽》荣获一等奖

桂林市生态环境局《让中国更美丽》荣获三等奖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环保人之歌荣获形象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