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环境要闻

钦州市八寨沟旅游风景区 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揭牌

2021-01-26 16: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     作者:施万锋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钦州市八寨沟旅游风景区获批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1月21日上午,该景区举行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自治区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钦州市生态环境局有关领导、八寨沟景区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八寨沟旅游风景区地处广西十万大山,位于钦州市钦北区贵台镇洞利村境内,是广西自然名胜风景区。景区内生物多样性丰富,环境优美,被评定为国家4A级景区。游客在观光旅游时可以体验到自然与生态之美,提高了游客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增强了游客的生态文明意识。去年以来,该景区积极创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基地,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被命名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实地了解景区建设现状,并就下一步如何持续发挥好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作用进行了交流。景区负责人表示,八寨沟将不断完善生态文化,完善生态教育实践基地功能和条件,发挥基地在宣传生态文明思想的阵地作用,为建设壮美广西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2020年以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面向全区开展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创建工作,旨在通过引导创建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目前,广西全区已有41个单位获得广西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实践基地命名并陆续挂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