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

2021-10-25 09: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1023日上午,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看电影 学党史”活动,组织3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志愿军以七连为代表的第九兵团,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惊心动魄的故事,影片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革命乐观主义精神、革命忠诚精神和国际主义精神。

《长津湖》不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观看过程中,全体干部全神贯注认真看、用心悟,被片中人物满腔热血和铮铮铁骨所触动,心灵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震撼,许多干部职工都是含着眼泪看完影片。

观影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筑牢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本职工作,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