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守初心强党建 担使命优服务

——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环保知识入企业活动

2021-10-26 17:50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期,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和广西桂华成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暨环保知识入企业活动,通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为企业办实事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回顾峥嵘岁月,汲取奋进力量

党员干部职工首先来到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悉心聆听讲解员述说以钱兴为书记的中共广西省工委,在经历桂林“七·九”事变后,从桂林转移到英家,在艰苦的条件下开展革命斗争工作的历程。通过实物、图片和场景等方式呈现出的一幕幕党史,让党员干部不禁纷纷感慨,正是有了前人不畏牺牲的英勇壮志铺路,才换来了我们如今日益昌盛的生活。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展厅里,党员干部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展现出新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先辈、继往开来的信念。

在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内的红色影院里,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电影《著名红色古镇——英家》,听老一辈革命家讲述革命斗争时期的故事。

担使命优服务,为企业办实事

党员干部职工随后前往广西桂华成有限责任公司,与桂华成公司、海沁天诚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召开党建、监测业务座谈会,相互交流工作经验,为企业提出的监测问题、环境保护问题现场答疑解惑,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还为企业送上了环保宣传资料,与海沁天诚技术检测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废水在线比对监测(氨氮、化学需氧量项目,向企业提出优化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