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玉林市生态环境局联合驻局纪检监察组对自治区十项重点工作中
涉及生态环境领域的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联合督查

2021-10-28 11:15     来源:玉林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吴虹霖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抓好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落实,推动政治监督落到实处,2021年10月19日-21日,玉林市生态环境局联合玉林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监察组,对自治区十项重点工作中涉及生态环境领域的工作落实情况、干部作风建设情况、“吃公函”情况等进行了现场督查。

此次督查由玉林市生态环境局、驻局纪检监察组、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局抽调人员组成3个小组,采取明察暗访方式进行交叉检查,督查组先后深入企业进行明察,对办证大厅窗口服务进行暗访,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台账、现场检查等方式,对涉及生态环境领域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下一步督查组将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立查立改,整改到位,并以点带面,追根溯源,倒追监管责任。同时,以督查反馈问题为导向和契机,举一反三,加大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治理力度。

第一组:副局长李家明带队到北流市诚信瓷土有限公司现场检查

第二组:组长丘增堂带队到兴业县南蛇壕石场进行现场检查

第三组:调研员唐均华带队到博白县蒲沥砂石料经营部现场情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