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北海市生态环境局荣获“2021年度北海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

2022-06-01 09:43     来源:北海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苏利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在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和北海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北海市生态环境局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责任感,紧盯“全国一流、全区第一”目标,勇于担当,精心部署,攻坚克难,高效完成北海市优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质量指标各项任务,切实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获得市委、市政府给予“2021年度北海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

据悉,在全区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中,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强化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制定实施《2021年北海市优化营商环境生态环境质量指标专项实施方案》,与各指标责任单位共同努力,团结一心,圆满完成全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全市地表水国考断面水质优良(达到或优于Ⅲ类)比例”、“城市污水处理率”、“生活垃圾处理率”、“全市森林覆盖率”、“城市建成区绿地率”等生态环境质量指标评估目标任务。根据自治区通报的2021年度全区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结果,北海市生态环境质量指标获全区单项第一名。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永远在路上,站在营商环境建设的新起点,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必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精心准备,鼓足干劲,全力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水污染防治攻坚”、“土壤污染防治攻坚”三大战役,护卫北海优美环境质量,打造令人向往的品质北海、魅力北海,让北海人民为生活在北海而自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