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童心向党 做生态颜值的见证者”主题活动

2022-06-01 17:2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干部职工和子女传承好红色基因,培育他们爱党、爱民族、爱环境的价值观,度过一个快乐又意义非凡的“六一”儿童节,531日晚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开展“童心向党 做生态颜值的见证者”主题活动,中心干部职工及子女3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参观红馆、学习小课堂、游园活动三部分组成。活动一开始,“小天使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红馆,为孩子们讲解党史知识,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接受红色教育的浸润与熏陶,激发儿童的爱党爱国精神。

在学习小课堂上,贺州中心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民族团结知识、端午节来由,并让孩子亲身体验用PH试纸检测自来水酸碱度。小课堂采用问答式理论讲解、多媒体展示、实操体验、有奖知识问答等生动有趣的教学模式,孩子们兴致高昂、踊跃参与,在浓厚的寓教于学氛围中提高了民族团结和生态环保意识。

游园活动中,抛绣球、夹乒乓球、吹球入碗、套圈比赛……趣味游戏点燃了孩子们的纯真和天性,每个“小天使”脸上都洋溢着甜美的笑容。活动最后,贺州中心工作人员为所有参与家庭都发放了一份儿童节纪念品,并以家庭为单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把爱党、爱民族、爱环境贯穿始终,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他们民族团结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通过“小手牵大手”,让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让更多人从中受到感染、意识到党史学习、民族团结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