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学生走进空气自动监测站

2022-06-06 17: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6午,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共建清洁美丽世界”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贺州市八步区实验中学2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组织学生们参观了位于该校厚实楼楼顶的八步区实验中学空气自动站,由专业技术人员向学生们介绍了空气质量监测过程和空气质量指数的基础知识,以及日常我们生活中哪些行为直接影响空气质量。参加活动的学生进入自动站站房,近距离参观空气自动站内部,了解各类仪器的功能和运转情况,向技术人员询问有关自动监测站的问题。

随后,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的技术人员还向学生们介绍了其他空气质量监测的方法,现场演示了手持式PM2.5/PM10在线直读监测仪的操作方法,参加活动的学生积极参与现场互动,对环境空气质量监测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活动结束时,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能够近距离了解空气自动监测站,了解环境空气质量情况,今后要以身作则,爱护环境,争当环境保护参与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