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中共钦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

2022-09-22 15:30     来源:钦州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钟雨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9月21日上午,中共钦州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委员会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宣讲会,邀请了钦州市地方志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钦州市法学会副会长(兼),钦州市人民政府特约研究员——郭世松同志主讲。全局党员干部约80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郭世松同志以《集中展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为题,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和学习要求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时空的纵深感,又有现实的针对性,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两个维护”,实施“建大港、壮产业、造滨城、美乡村”四轮驱动战略,争当广西“面朝大海、向海图强”排头兵,把钦州建设成为西部陆海新通道战略枢纽,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发性。

此次宣讲在全局范围内掀起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热潮。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丰富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意,加强思考研究,坚持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做到常态长效,掀起新的学习高潮。二是要强化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成果转化为做好保护钦州生态环境的强大动力,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助力实施“建大港、壮产业、造滨城、美乡村”四轮驱动战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