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桂林市副市长龙杏华到灌阳就第二轮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情况开展调研督导

2024-01-11 09:41     来源: 灌阳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9日,桂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杏华一行到灌阳县,就第二轮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调研督导。

在灌阳县大竹凹生活垃圾填埋场,龙杏华一行实地察看了垃圾填埋场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及周边的生态环境状况,现场听取了灌阳县整改工作情况汇报。

针对自治区督察组指出的桂林市部分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置不规范,存在较大环境安全隐患问题,龙杏华一行还来到灌阳县城污水处理厂实地察看和了解污水处理厂的运行和污泥处置情况。

调研中他充分肯定了整改取得的初步成效,同时特别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第二轮自治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要求以及制定的整改方案,不等不靠,加快推进反馈问题整改进度,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全面整改。要精心评估、分步转运处置存量垃圾,从根本上解决垃圾填埋场环境风险隐患问题。要以整改问题为契机,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加强日常监管,健全完善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重点环节的督导检查体系,进一步梳理排查各类生态环境问题,防止产生新的环保风险点。

灌阳县人民政府县长孙清洪、副县长肖逸、桂林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刘德华、灌阳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