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珠江南海局开展广西美丽海湾建设“把脉行”现场帮扶工作

2024-03-07 10:01     来源: 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     作者: 陈进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推进美丽海湾建设,帮助解决美丽海湾建设中碰到的困难和问题,近日,生态环境部珠江流域南海海域生态环境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珠江南海局”)组织生态环境部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珠江南海局监测与科研中心等有关专家到防城港市开展广西美丽海湾创建“把脉行”现场帮扶工作,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海洋生态环境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珠江南海局海域管理处陈瑞峰副处长一行6人深入白浪滩、怪石滩、西岸公园、西湾红沙环海堤、北部湾港防城港码头有限公司等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防城港市生态环境局等市直有关部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防城港西湾红树林保护与修复、入海排污口整治、海漂垃圾治理及绿色港口建设等情况。帮扶组对防城港市美丽海湾保护与建设工作予以肯定,并结合现场踏勘情况,对防城港西湾(含江山半岛东岸)美丽海湾创建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精准把脉,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海洋生态环境处有关负责同志就防城港西湾美丽海湾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防城港市有关单位表示,将结合此次“把脉行”帮扶指导意见,进一步细化完善各部门有关工作,高质量推进防城港西湾美丽海湾创建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