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贺州市领导到贺州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2024-03-21 08:30     来源: 贺州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贺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晓军一行到贺州市生态环境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贺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召阳就2023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蒋晓军与参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蒋晓军对过去一年贺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贺州生态环境局要充分认识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形势,迎难而上、建立完善机制,确保完成全年考核指标任务。要准确把握工作定位,充分发挥贺州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办公室、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贺州市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贺州市突出环境污染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等议事协调机构的“参谋部”“指挥部”作用,不断形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合力。要牢记重大使命,突出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两大“核心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做好工作谋划,明确工作职责,压实工作责任。要精诚团结、敢于担当,狠抓落实、守好底线,给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贺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文忠参加调研,市生态环境局班子领导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