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欧波到玉林市调研大污染防治工作

2020-03-13 11:46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指导玉林市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打赢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312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欧波、大气环境处处长宋红军到玉林市调研大污染防治工作。玉林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黄衍全、副局长庄炳莉陪同欧波一行到玉林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环境科查看了玉林市大气网格化建设的监控平台,了解监测微型站的分布情况和监控效果,并听取在污染预警应急行动中玉林市运用大气网格化监测数据进行污染源排查与预警应对情况汇报。 

欧波要求,要运用好网格化监测和快速走航监测等科技手段打好蓝天保卫战;要进一步建设完善网格化监测、建设视频监控系统,提升监控监测水平;要坚定信心,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举措,坚定不移地打好大气污染防治这场硬仗,坚决完成自治区政府下达的目标任务。  

 

欧波查看大气网格化建设情况

 

欧波听取玉林市大气应急期间攻坚情况汇报

欧波副厅长听取玉林市运用大气便携式监测仪走航和无人机航拍排查的情况汇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