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贵港市生态环境局为3名实名举报环境违法行为的群众颁发奖金

2020-05-15 09:31     来源:贵港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4日,贵港市生态环境局举行2020年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现场发放奖励金仪式,现场为3名举报环境违法行为的群众,各发放10000元、5000元、3000元的奖励金,奖励总金额达到18000元。

自今年4月22日生态环境部下发《关于实施生态环境违法行为举报奖励制度的指导意见》,贵港市生态环境局于4月24日出台了《贵港市环境违法行为有奖举报办法》(2020年修订),首次将企业及第三方监测机构对监测数据弄虚作假行为和生态环境部门工作人员的违法违规行为、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列入有奖举报范围,并将有奖举报从原来的最高奖励金额3万元提高至10万元。

新《办法》自实施以来,获得广大群众热情参与,积极举报。据统计,贵港市生态环境局对215件举报件进行了核实,其中符合奖励条件的举报案件8件,已下达处罚告知书2件、处罚决定书1件,处罚金额39.38万元,其余5件正在调查当中。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