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桂林市副市长谢灵忠到龙胜县伟江乡中洞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05-19 11: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15日,桂林市副市长谢灵忠带队前往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桂林中心”)扶贫帮扶点龙胜各族自治县伟江乡中洞村,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桂林中心黄跃武等同志陪同调研。

在中洞村,谢灵忠一行先后对伟江乡茶叶加工厂、村级综合服务中心、村级卫生所、集镇建设规划等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伟江乡产业发展、健康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并针对伟江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研究分析了下一步工作推进措施。

在伟江乡政府,谢灵忠与龙胜各族自治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伟江乡党政负责同志及贫困村党支部书记、扶贫后盾帮扶单位等进行了座谈,充分听取大家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干部群众纷纷发言,围绕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上现场协调了中洞村面临的三个主要问题,第一个是银广党群综合服务中心的建设,第二个是周水河边道路硬化的问题,第三个就是村部硬件设施的建设的问题。

谢灵忠对中洞村脱贫攻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需要与桂林市实施的一巩固三结合紧密相连,在巩固脱贫成果、精准防贫的基础上,抓好脱贫攻坚与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社会治理三项工作的结合,咬定目标、齐抓共管,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提高脱贫质量,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