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烟囱上的“高端”午餐

2020-05-25 11: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522下午14时,烈日炙烤的40米高的狭窄的烟囱采样平台上,广西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现场监测人员正在就餐,抓紧时间补充体力蓝天白云相伴,烈日炙烤,在这特殊的环境下,位同志在现场监测期间享用了一份难忘的高端午餐。

今年是广西生态环境机构监测监察垂直管理制度改革具体实施阶段的元年,广西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承担职责内监测任务的同时,积极配合桂林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污染企业监督性监测任务。为按时按质完成监测任务,广西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分管领导靠前指挥,现场监测骨干人员接任务后第一时间赶赴监测现场,勘察是否具备监测条件。

确保安全的条件下,同志们将10余台套设备运抵近40米监测平台,从上午1030分起开始调试仪器,至下午16时监测结束,全程共耗费5个半小时,同志们不畏艰难险阻,发扬环保铁军精神,不惧酷暑与暴晒,坚守监测平台,平台就是战场,不打胜仗决不收兵全程严格按照标准规范操作,测试前校准,测试后校准,实事求是,测试的每一步均如实记录并拍照和视频,保证了测试数据的真准全。

经过一天的辛苦工作,现场监测人员圆满完成本次监测任务,为管理部门按时提供真实、准确、全面的监测数据,助力污染防治攻坚战。

广西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技术人员在采样平台就餐

出发前准备监测所需仪器设备

广西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技术人员在采样平台开展现场监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