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三无小区”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行动

2020-05-25 16:20     来源:北海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欧亮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创城迎检工作,5月23日,北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领导和干部职工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前往本单位定点服务的丽珠小区(“三无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行动。

    在丽珠小区,工作人员清理了小区内落叶垃圾,清理卫生死角和墙面小广告,并动员小区居民做好小区卫生清洁,传递文明新风尚,共同为北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据了解,除了日常卫生大扫除和志愿服务活动日外,北海市生态环境局作为该小区的牵头整治单位,还申请资金用于改善该小区地面破损、电线网线混乱、小区内乱搭乱建等问题。

北海市生态环境局郭梅修副局长、陈惠政总工程师,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环境卫生整治志愿行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