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北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党建领航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纪实摄影作品展

2020-06-03 17:10     来源:北海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欧亮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日上午,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党总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北部湾广场,参加市直机关“党建领航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纪实摄影作品展观展教育活动。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荣礼、廖子可带队参加。

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党总支部把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市直机关“党建领航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纪实摄影作品展观展活动作为加强党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与“共产党员活动日”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率先垂范。

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幅照片一个缩影。此次摄影展借助光影魅力,展现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主战场的最美身影。特别展现了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生态环保、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要工作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感人事迹。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观看此次摄影展让人倍感振奋、深受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优秀党员看齐,勇担当、敢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不断推进全市生态环保事业更好发展及助力北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