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送关怀暖人心 共庆党的生日

——自治区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及困难党员活动

2020-07-02 17: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七一当天,自治区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总支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给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与他们共庆党的生日

今年78岁的刘星耀,因长期劳累中风瘫痪,子女不在身边,目前在疗养院休养,家庭生活比较困难,但他依然与党支部保持紧密联系,时刻不忘党员义务,委派妻子积极交纳党费。

现年96岁高龄的周伦芳已有64年党龄,精神健烁。退休后他仍然用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余热,关注党的建设,坚持按时亲自到单位交纳党费,几十年如一日。在周伦芳家中,刘学圃与其促膝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向其介绍单位机构改革后的发展近况。周伦芳老同志对中心近期发展表示很欣慰,希望中心越来越好。

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负责人刘学圃与老党员亲切交谈

关爱老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党员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为我们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事业做出过突出贡献的人,我们要积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次一生的宝贵精神,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纯洁底色和先进本色。今后要经常与党员老前辈联系,继续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活,积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做好老党员工作,确保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