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钦州市市长谭丕创带队到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交流学习

2020-07-06 21:45     来源:钦州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6日,钦州市市长谭丕创带队到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檀庆瑞,就加快推进钦州市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谭丕创对自治区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钦州生态环境事业发展表示感谢。

他指出,近年来,钦州市始终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关于加强水环境质量综合治理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清污、拔污、截污、治污等工程,以砸锅卖铁、拆屋当瓦的决心推动钦江水质综合整治,同时成立了茅尾海综合治理前线指挥部,同步推进茅尾海综合整治工作,并取得初步成效,但距离中央、自治区要求以及人民群众的期盼还有差距,还需更大力度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

希望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钦州市生态文明建设,在钦江水质改善、近岸海域综合整治、水污染治理以及开展钦州石化产业园总体发展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等方面给予帮助,不断指导和支持钦州开展钦江及近岸海域水质综合治理,进一步把“中国最美内海”茅尾海打造成靓丽的生态名片。

檀庆瑞表示,钦州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党政主要领导坚持亲自抓、带头干,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没有理由不全力支持钦州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在钦江、茅尾海综合治理资金保障等方面给予钦州鼎力支持,并以最高的效率、最快的速度开展钦州石化产业园重点项目相关环评工作,支持钦州重大产业项目加快建设。

希望钦州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注重源头治理,提前做好茅尾海综合整治项目谋划工作,抓实抓细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钦州市副市长、钦北区委书记谢立品汇报了钦州市2020年以来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及需要自治区生态环境厅支持的事项。钦州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邵克权陪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