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重温光辉历程,牢记使命担当

2020-07-10 08:5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和退休老党员赴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重温光辉历程,牢记使命担当七一党员活动暨周五党日+”主题活动。

在桂林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桂林历史相片墙、时光隧道、不忘初心厅、砥砺前行厅、先锋示范厅等展厅,回顾历史,重温桂林市党建引领城市发展的过程,感受先锋模范事迹带来的感动。

在不忘初心厅,同志们怀着沉重的心情观看了《湘江战役》3D幻影成像场景剧,了解在桂林这片土地上发生的关系中央红军生死存亡的一战,深刻体会到红军长征途中革命先烈英勇顽强、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他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光辉历史。

在党誓厅,面对党旗,党员们齐唱了国际歌和国歌,退休老党员黎若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言在展厅回荡,党员们心潮澎湃,深深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和光荣感。

此外,党员纷纷体验了医疗资源打造的健康小屋、新华书店和市图书馆携手设置的城市书吧、旅游红色驿站里设置的i游桂林”小程序等实用便民的服务项目,感受党建服务的创新模式。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来指导日常工作,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