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北海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进共建社区访“三事”、解民忧,开展互联共建活动

2020-12-15 10:00     来源:北海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吴黎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2月11日下午,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保振带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环境信息中心和辐射环境与固体废物管理站党支部、污染源监控中心党支部的党员深入云南南路社区访“三事”、解民忧,开展互联共建活动。

首先,赵保振为云南南路社区的党员、群众上了一堂以学习会精神为主题的党课。

随后,开展访‘三事’、解民忧活动。我局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群众亲切交谈,了解收集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并逛“解忧超市”,以单位名义认领“微心愿”5个,并当场完成这5户生活困难群众的心愿,送上米、油等物品。

最后,赵保振带领市环境信息中心和辐射环境与固体废物管理站党支部、市污染源监控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到云南南路社区党委下辖的两新党组织-北海后卫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进行走访交流,了解该党支部的建设情况,并赠送党建书籍一批。

下一步,我局党员干部将充分利用下班、周末和节假日等时间逛“解忧超市”,用实际行动实现群众的“微心愿”,保持活动常态化开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