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真情帮扶得民心,贫困户为第一书记赠送锦旗

2020-12-29 17:08     来源:北海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谢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感谢谢炜书记及市生态环境局黄勇主任对我家庭的关心和帮扶!”近日,在合浦县廉州镇清江村委会,包熙达紧握着市生态环境局驻清江村第一书记谢炜的手,满怀感恩地说。包熙达夫妻二人给谢炜送了一面“扶贫实干为百姓,帮扶解困显真情”的锦旗,衷心感谢他长期以来用真情、真心、真意对他们家庭的帮扶。

据了解,包熙达一家以务农为主,两个小孩读大学,虽然2017年脱贫摘帽,但是全家经济负担仍然比较重。雪上加霜的是包熙达81岁老父亲包胜祥于2019年6月突遭严重车祸(2020年3月去世),这一严重家庭变故使包熙达面临巨大的经济和生活压力。得知包熙达情况后,谢炜与帮扶人黄勇多次协调廉州镇政府、交警部门、保险公司、县人民医院、法院解决住院治疗、理赔等事情,考虑到包熙达家庭经济负担重,谢炜与帮扶人向后盾单位申请资金、开展消费扶贫资助包熙达渡过难关。

谢炜接过锦旗,深有感触地说:“目前正值全区都在开展脱贫感党恩奋进新起点主题活动之际,我们村的贫困群众知党恩、感党恩,是一名合格的脱贫攻坚明白人,作为一名驻村党组织第一书记,感到非常欣慰,感恩贫困群众深情厚谊,同时,我也深感使命光荣、重任在肩,一定会尽力为贫困村及贫困户办实事、办好事、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