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紧锣密鼓 生态环境监测新启航

梧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有条不紊开展饮用水源地水质监测

2021-01-07 17:07     来源:梧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障饮用水水质安全,202114日,新年伊始,梧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即紧锣密鼓部署开展饮用水水源地水质监测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分批下沉监测一线,赴各县(市、区)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采样现场工作。

贺秀琴主任到富民、北山水厂采样点详细了解当前饮用水源地保护区的水质监测采样工作,要求工作人员要时刻牢记监测技术规范,将相关技术操作熟记于心,日常工作中要注意加强技术培训,切实提升队伍的专业素质。

贺秀琴主任与采样人员在采样点进行前期交流

采样人员在现场进行水样采集

中心其他班子成员也带队分赴各采样点,仔细观察采样人员现场操作的规范性,并对采样工具进行抽查检查,确保各种仪器设施运行正常且符合要求,真正做到环境监测数据全面、准确、客观、真实。

中心领导与监测人员对采样规范情况进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