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妇委会开展进社区访“三事”解民忧活动

2021-01-13 16:12     来源:北海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张晓洁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妇委会积极响应市委关于进社区访“三事”周以及周末逛“解忧超市”活动的号召,1月9日上午,在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梅修带领下,妇委会委员们代表全体女职工到云南南路社区开展访“三事”解民忧活动,以实际行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梅修代表全体女职工认领困难群众微心愿

在云南南路社区,郭梅修副局长向社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社区困难群众情况及诉求事项,代表全体女职工认领了“解忧超市”货架上两个困难家庭的“微心愿”,带队到他们家中走访慰问,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生活困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将来的生活,并代表女职工们送上电暖扇、棉被、花生油等爱心物品,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党组成员、副局长郭梅修带队到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

下一步,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妇委会将持续开展进社区访“三事”解民忧活动,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圆“微心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