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一封来自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的感谢信

2021-01-18 08:54     来源:玉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作者:梁活明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日前,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发来感谢信,对新冠肺炎暴发以来全国各级监测战线的监测人员不惧艰险、踊跃投身生态环境应急监测一线的99名监测人员予以了感谢,玉林监测中心姚林勇同志榜上有名,成为广西三个获感谢的监测人员之一。

信中写道:感谢他们不惧艰险、踊跃投身生态环境应急监测一线,认真按照中央、国务院和生态环境部党组的决策部署和相关要求,及时为生态环境安全提供“真”、“准”、“全”的监测数据,充分发扬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先锋队的精神,发挥了榜样引领的作用。

姚林勇同志在疫情防控期间,不畏艰苦,任劳任怨,在2020年春节假期返岗后,全国疫情高峰期时,他严格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玉林环境监测中心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监测方案》,积极参与了玉林市城市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功能区水质监测,九洲江流域水质监测与南流江流域水质监测等各项监测任务,做到了各类监测任务全参与,仅在疫情暴发的2月份期间,他承担的采样断面约27个,出具现场监测数据与重金属分析数据约181个,为上级领导布置科学防疫,科学监测工作提供了技术支撑;同时他主动请缨参与了对玉林市红十字会医院、玉林市第三人民医院和玉林市美林污水处理厂等高风险单位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的检查并对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后排放口进行采样,为重点排污单位的达标排放提供了必要的保障。

姚林勇同志在一行,爱一岗,在疫情中,没有退缩,没有迟疑,为防疫工作第一时间提供全面、准确的环境质量数据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疫情期间姚林勇在污水处理厂就进行取样

姚林勇在实验室进行重金属分析

姚林勇(左)在九洲江取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