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北海市生态环境局赴重点园区指导污染防治 助力企业“奋战一季度 加力开新局”

2021-01-18 17:01     来源:北海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吴高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做好北海市涉重金属企业污染管控,切实解决涉重企业生态环境诉求,提高企业生态环境管理水平,助力重点企业“奋战一季度 加力开新局”。近日,北海市生态环境局郭梅修副局长带领帮扶指导组深入企业,赴北部湾表面处理中心开展帮扶指导工作。

北部湾表面处理中心项目是表面处理行业的配套服务和污染治理项目,是广西北部湾地区唯一的表面处理集控区,采取管理服务中心+入驻表面处理企业的运营模式。帮扶指导组现场查看了项目主体建设、集中式废水处理站、自动在线监控室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会,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入驻项目的企业相关情况、企业污染防治措施落实情况,针对企业现状,帮扶指导组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解决问题的思路,同时要求企业切实落实污染防治措施,在运营后应严格废水分类收集,做好危险废物管理,确保废水处理站正常运行,降低环境污染风险,履行好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根据指导组提出的工作意见切实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做好入驻企业管理,落实污染防治措施,降低环境污染风险。

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郭梅修检查企业废水处理站

帮扶指导组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