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带案下访解民忧—玉林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组现场调处生态环境信访问题

2021-01-21 17:02     来源:玉林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玉林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组、博白生态环境局、博白县自然资源局等部门,下沉博白县大垌镇,就群众反映的环境污染问题开展带案下访工作。

工作组通过调阅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对群众的反映环境污染问题及处理情况进行深入调查,实地勘察企业污染防治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企业周边环境状况,重点对群众反映的水土流失情况进行核实。工作组要求企业加强与周边群众沟通,并严格按照环保要求,进一步落实各项环境保护措施。同时,市纪委监委驻市自然资源局纪检组要求博白县自然资源局、博白生态环境局、大垌镇、那卜镇政府等部门按本部门职能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群众利益不受损害。

下一步,玉林市生态环境部门将把解决人民群众反映最强烈的痛点难点、最急最忧最盼的生态环境问题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化解矛盾,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获得感、幸福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调查组对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