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自治区南宁、柳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业务交流

2021-01-27 11:21     来源:南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南宁、柳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邕举办业务交流会,双方相关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南宁、柳州监测中心就机构改革后工作开展情况、体系文件运行管理、政府招标采购程序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交流,深入探讨了气相分子吸收光谱仪、全自动阴离子洗涤剂在线萃取分析仪等实验室分析仪器设备的操作管理和相关分析技术。

柳州监测中心还参观了南宁监测中心文化展示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宣传展板、科室文化展示牌、实验室等,了解南宁监测中心在党建引领业务、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南宁、柳州监测中心就下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互学共进达成共识,并希望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深度融合党建与业务,实现党建引领实验室管理、分析测试能力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南宁、柳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进行业务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