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持续发力,部署深入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北海市召开2021年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暨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部署会议

2021-01-27 17:14     来源:北海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李婷婷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打好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近日,北海市人民政府召开2021年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暨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部署会,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逢春主持会议,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直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毅简要总结分析了北海市2020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结合今年以来大气污染防治面临的形势,对2021年春季大气污染防治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公安局部署了烟花爆竹禁燃限放管控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部署了烟花爆竹禁售管控工作,各县区政府分别就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暨烟花爆竹禁燃限放属地管理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与会单位发言表态

最后,李逢春副秘书长对开展2021年春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和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作了部署,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继续毫不松懈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切实做好烟花爆竹禁燃限放管控工作,要紧盯秸秆禁烧,要认真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联防联控机制,要严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考核及问责。他强调,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部署要求,深入实施“生态立市”战略,集中精力打好春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全年空气质量改善打好基础,为建设空气常新、绿水长流、生态宜居美丽北海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