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来宾市领导慰问生态环境干部职工

2021-02-18 15:25     来源:来宾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吴福波、刘琰琪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18日上午阳光明媚,春意盎然。来宾市领导韦文晋、陈子健、吴立、韦平、廖妙灵一行到市生态环境局走访慰问干部职工。

来宾市副市长韦平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对生态环境系统2020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扎实推进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优化营商环境强化环境监管维护环境安全加强农村综合整治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全市生态环保人要再接再厉加油干,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宾市政协主席韦文晋对来宾市在生态环境部通报的2020年度全国333个地级市国家地表水考核断面水环境质量榜单中排名全国第的佳绩表示赞赏。他强调,2021年站在新的起点,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继续加强大气、水、土壤三大保卫战等工作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