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来宾市2021年典型行业自动监测数据标记和督办试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02-24 17:05     来源:来宾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樊孟婵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24日上午,来宾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1年典型行业主要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数据标记和电子督办试点工作推进会。来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罗培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罗培志总结了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深入分析了试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做好试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要求各试点企业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要认真学习各级印发的试点工作方案及标记规则,同时要具体抓落实,指导负责同志大胆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求试点企业要制定具体实施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倒排工期,专人AB岗负责,确保按时完成参数联网任务。

会后,参会的企业代表表示,将会把本次会议精神尽快向企业主要领导汇报,争取时间,主动作为,抓紧开展相关工作,确保试点工作按要求进度完成。

副支队长刘文、支队相关科室及合山生态环境局、武宣生态环境局、试点企业有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据悉,根据生态环境部要求,从2021年1月1日起年在河北、江苏、浙江、山东、广西、四川等6个省份开展为期1年的火电、水泥和造纸三大行业污染物排放自动监测数据标记和电子督办试点工作。

来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罗培志作部署讲话

试点企业领导、具体负责人员、运维单位人员一同学习相关政策文件精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