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派出专家组赴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应急监测能力评估交叉检查工作

2021-03-11 17: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作者:包海龙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掌握各驻市生态环境监测机构应急监测能力现状,科学合理统筹管理全区生态环境应急监测力量,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39-10日派出生态环境应急监测能力评估组赴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以下简称贺州中心)开展交叉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组组长自治区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总工率队组成6专家组对贺州中心的应急监测能力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现场核查了应急仪器配备、化验室分析测试能力,并针对应急监测体系,应急监测预案、组织管理模式、人员培训及应急演练、风险源调查、突发环境事件管理、仪器台账维护和使用记录、应急监测档案和应急监测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同时通过对应急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交流,检查组反馈了检查评估结果,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要求。

交流会上,田艳对贺州中心的应急监测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对应急监测工作有高度的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应急监测能力建设,常态化管理好应急监测工作,创先争优,积极参加应急大比武,能力打造监测铁军。

贺州中心后续将针对存在问题,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查缺补漏、填平补齐,加快推进环境应急监测能力建设,为建设美丽贺州长寿市提供更好的服务。

交叉检查首次会议

专家组正在开展现场核查

查阅资料,经验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