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绿水青山,走进自然

2021-03-12 15:4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第111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第98个中国“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激励广大妇女贡献巾帼力量,贴合监测工作,3月8日,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妇委会举办了“绿水青山,走进自然”的绿色健康徒步活动。

此次活动选择在桂林市桃花江休闲步道举办,桃花江步道是桂林市为了打造养生养老休闲概念而设计的,它的主要功能就是为广大市民、游客提供徒步、自行车运动等户外健身休闲。根据活动安排,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妇女职工们首先参观了位于桃花江步道附近的芳莲池绿箱子小型水站,由中心女技术员进行讲解。绿箱子小型水站的主要作用是无人值守水环境自动监测预警,能及时反馈污染趋势。此次组织大家参观绿箱子小型水站,让未从事此项工作的同事们,对高效率新科技监测方式有了更新的认识,对环境监测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接着,大家开展了以“绿水青山,走进自然”为主题的徒步健身活动。

3月的桃花江边,春意盎然,桃花芬芳,江流平缓,农家田园风光清幽平静。健步走在步道上,女职工们其乐融融,拥抱绿水青山,拥抱大自然,感叹这优美的生态环境建设也有我们环境监测女职工贡献的一份力量。“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在党的光辉照耀下,我们享受着安定美好的生活,也肩负着半边天的使命。在欢声笑语中,桂林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妇女职工们的活动完美结束了。

本次活动锻炼了我中心妇女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通过调节身心,陶冶情操,鼓励女职工们以更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以更充沛的精力和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紧张的监测工作中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