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自治区北海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3·5”集中示范活动

2021-03-17 16: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第58个“雷锋纪念日”及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自治区北海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北海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月“3·5”集中示范活动,通过志愿服务、身体力行,进一步激发党员“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活动以服务完善社会基层治理为宗旨,结合“三事通解”行动,进一步将党员作用发挥到三无小区互联共建服务中。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冒着小雨,身穿党员志愿者服,与北海市直属机关工委相关人员一起来到银海区侨港镇电建村居民反映环境卫生最突出的街头,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环境保护理念。

志愿者们对街道垃圾进行清扫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手拿扫帚、垃圾袋、铲刀等清洁工具,来到街边小巷,对街道及住宅区内的废弃垃圾进行清理搬运,并对周边死角的塑料垃圾、烟头杂草进行细致彻底的清理。细雨中,志愿者们的衣服帽子都被淋湿,但无一人发出怨言,以实际行动向来往的社区居民做出了榜样,赢得了点赞。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推进志愿服务规范化、制度化,更有利于激发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动力,培养干事创业的良好精气神。下一步中心将结合“四强党支部”创建行动,进一步加强与社区的互联共建,切实有效解决社区居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