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玉林市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与国电广西新能源风电培训中心党支部携手共建绿色家园

2021-03-22 10:58     来源:玉林市生态环境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19日,玉林市生态环境局党支部与国电广西新能源风电培训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

一、政企一心开新局

玉林市生态环境局党支部深入贯彻中央生态文明思想,结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3.12植树节”,精心谋划以“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国电广西新能源风电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植树造林活动,政企一心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二、携手共添新绿意

当天大容山顶天气欠佳,雾气较重,能见度不足20米,风力4-5级,但大家热情不降,纷纷表示环保铁军从来都是迎难而上。上午11时许,两支部党员抵达大容山植树规划区,并按照分工纷纷干起来,有些拿起锄头和铲子刨土挖坑、有些扶着树苗、有些则负责培土压实……大雾溅湿了衣物,打湿了头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棵棵杜鹃、桤木、红叶石楠和枫树在雾水蒙蒙中立了起来,绿意盎然。

三、铁军精神永传承

87岁高龄退休党员何敬芳老同志及其他4名退休老党员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一代又一代环保人为开拓和守护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甘于吃苦,敢于奉献,环保铁军精神代代相传,不断发扬壮大。一草一木皆为春,栽下的树苗是绿色,也是希望。

四、生态文明入人心

此次植树造林,强化了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进一步促进企业对生态环境保护的了解,增强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自觉性,达到了预期效果。大家均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不落套,期待开展更多更丰富的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