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学党史,强作风,开新局

——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不忘初心学党史,勇担使命促发展”党建活动

2021-03-26 16:3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作者:黄军、李放芬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营造浓烈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使中心广大党员及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工作作风、推动监测业务发展。2021325日,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开展以“学党史,强作风,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建活动,贺州监测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党建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党史微电影、开展党史知识竞赛、行动学习“头脑风暴”活动和气排球竞赛,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形式,结合文体活动和业务工作,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趣味性,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通过紧张刺激的知识竞赛,党史知识一下子就深深记在了脑海里。”“党史微电影《红色传奇Ⅱ:忠诚之歌》讲述广西四位优秀组工干部生平事迹,让人印象深刻。”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建活动形式丰富,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爱国情怀、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将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用实际行动担当重任,推动生态环境监测工作,向建党100周年华诞献礼。

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片

集思广益

气排球比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