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专家组到来宾市调研

2021-03-23 17:20     来源:来宾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钟蝉伊、黄柳芳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总结来宾市国家环境服务业试点工作情况及推进广西壮族自治区《造纸白泥资源化利用关键技术开发与产业示范研究》科技项目,2021年3月21至23日,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研究中心及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行业发展与环境资源部、应对气候变化处组成调研组到来宾市调研。

调研组主要对来宾市河南工业园区热电联产大气污染集中治理情况、综合环境服务业发展情况、制浆造纸企业白泥产生与利用情况、广西广投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火电、水电等企业低碳发展情况等方面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来宾电厂、桥巩水电站实地调查,并召开座谈会。来宾市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雷应天、来宾电厂总经理吴强分别向调研组介绍了来宾市工业园区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及今后发展规划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来宾市国家环境服务业试点后续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制浆造纸白泥等工业固废综合利用情况等。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来宾市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来宾市包括电厂及工业园区内的各企业,充分做好第三方治理环保服务业试点工作,发挥来宾市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供气的优势,加快工业园区向绿色低碳发展,积极探索清洁生产新路子,深入研发电厂制氢能源的开发与利用,减轻企业负担,助推来宾市经济健康发展。

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科技与财务处正处级监察专员胡永东、来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林陪同调研。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研究中心调研组到来宾电厂开展调研。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清洁生产与循环经济研究中心调研组到桥巩水电站开展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