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中共北海市生态环境党组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4-01 09:06     来源:北海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陈杏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北海市委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要求,3月29日下午,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汇报时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视频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巡视整改的扎实成效推动广西“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会议由党组书记宋毅主持。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覃知甲、市纪委机关许敏列席会议。

为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认真对照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并结合市委巡视整改要求,专题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成立了巡视整改工作专班,制定了整改工作细案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班子及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切实把视巡整改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

会上,宋毅同志通报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广西反馈意见北海市整改方案中涉及北海市生态环境局的主要整改问题,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宋毅同志和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主动认领责任,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大家直面问题不回避,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

宋毅同志在讲话时指出,要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班子成员要自觉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巡视整改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要落实分管领域整改责任,要务整改求实效,以解决实际问题为标准,做到整改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以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重点,推动绿色低碳发展,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十四五”生态环境保护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