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市县资讯

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初心使命教育”暨优秀家风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2 09:14     来源:北海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宁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全党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北海市生态环境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宣传展示建党100周年来新时代家庭的良好风貌,讲好家风故事,讴歌党的领导,3月26日,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初心使命教育”暨优秀家风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在党史故事大家讲活动中,党员代表张晓洁同志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学习了九个党史故事,通过讲解故事来解读中国共产党100年初心使命。不变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我们党接续奋斗的精神密码,是推动我们的事业在各种风险和挑战中不断发展壮大的动力。

随后,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吴黎黎为大家讲述了夏明翰短暂而光辉的一生。在她的讲述中,全体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夏明翰对“信仰”坚贞不渝的执着精神,和为“主义”上下求索的牺牲精神。在场的同志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先烈遗志,传承革命先烈精神,当好“后来人”。

党史学习环节之后,还开展了清廉家风讲堂活动。讲述人陈杏丽通过讲述于敏“干惊天事业,传淡泊家风”的故事,以榜样的力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让在场的党员干部领悟到了唯有每一个家庭的家风好,千千万万个家庭才能“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的道理。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及优良家风家训,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每一个家庭落地生根。

下一步,北海市生态环境局将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史、观看清廉家风公益短片等方式,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家风家教主题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华诞献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