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贺州监测中心组织开展环保设施 “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1-04-09 10:4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作者:何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8日上午,钟山县东凤完小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迎来一群可爱的“探索家”,在工作人员的接待和指引下,钟山县回龙镇东凤完全小学的30名师生进入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井然有序地开始了“探索之旅”,一堂特殊的环保教育实践课热闹开启。

本次活动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的一次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贺州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工作人员及现场运维人员带领东凤完小的师生们参观站房内部设施,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举例给大家介绍了站房内的设施,讲解了大气污染的成因、危害以及防治大气污染的措施

孩子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今后将争做环保小卫士,用实际行动保护生态环境,保护我们的碧海蓝天。钟山县东凤完小李校长表示,公众开放日既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实践课,开拓了知识面,也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非常有意义。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