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信息 > 市县资讯

五一假期不放松 环保铁军练勤功

2021-05-08 16:25     来源:玉林市兴业生态环境局     作者:谭美鲜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兴业县辖区生态环境监管,“五一”假期期间,兴业生态环保铁军依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用肩膀扛起责任,用真心书写奉献,用汗水描绘人生,以实际行动守护兴业的蓝天碧水净土。

玉林市兴业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五一”假期期间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工作

51日,兴业生态环境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五一”假期期间生态环境排查整治工作,“兵分四组”对兴业县辖区内畜禽养殖、工业企业开展环境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截至52日,共出动30余人,排查19家养殖场(户)、企业,制作现场监察记录8份、环境监察检查表1份、现场勘察记录2份,发现问题5个。针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已当场明确了整改要求与整改期限,并对其中4家养殖场存在的环境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处理。

玉林市兴业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英凯带队到某养殖场进行检查

玉林市兴业生态环境局执法人员对某养殖场无防渗水塘污水进行取样

下一步,兴业生态环境局将继续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健全环境监管工作机制,深入落实精细化从严管控措施,形成环境治理长效化管理机制,推动兴业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有诗为证:

致敬五一不懈奋斗的生态环保铁军

五一假期不放松

环保铁军勤练功

领导干部全出动

辛勤劳作最光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微信
    微博
    客户端

    智能
    问答